close

模里西斯遊記整個擱下了,我的下一站得開始籌劃。下次的旅程朋友同行,地點選定美國國家地理雜誌列為人生必遊的五十個景點之一--峴港。這是我聽都沒聽過的地方,但既然好友提議,我便開始發揮我的功力開始網羅資訊。九月初便開始洽詢機票事宜,心裡頗有這次絕對賺到便宜票價的竊喜,果真票價出奇便宜,但,唉!難得這麼早規劃,依然與便宜票價無緣。

  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票價時找到的愛飛網,是大陸的公司,這位是與我聯絡的人,非常有耐心回答我的所有疑問。台灣也有愛飛網,這是二家完全不一樣的公司。這次比較特別,要分別從澳門和台北二地飛,因此在機票上得分開考量。澳門航空有直飛峴港班機,可惜是:機票售罄。官網上出現這樣的註明。(我一直覺得詭異,明年二月的票,在九月多就售罄,這也太誇張了吧!)

其他網站的搜尋跟之前去模里西斯大同小異,不再贅述。

在各航空公司票價、時間比較下選定越南航空,打算從河內進胡志明市出,中越部份以飛機接駁,國內機是越航,在旅行社建議下,全程搭越航,據說這樣一起處理會便宜一點。 

 

就這樣敲定了機票。當然同步進行的還有訂房作業,這就留待下篇詳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