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春天廚房

為了恭喜女兒獲獎,晚餐決定吃好吃的生魚片。在新北投中和街的春天廚房,去年十二月我們來吃了愛爾蘭霸王蟹,味美價格實在,生魚片更是新鮮入口即化。因此今晚又來到這兒用餐,今天我們走的是平價風,點了春天丼飯和海膽丼飯外加一個鮮蝦個人鍋。當火鍋一上來時我們愣住了,這是個人鍋嗎?跟小姐確認:我點的是個人鍋。小姐堅定地回答:是個人鍋!請看下圖那滿滿的蝦、魚、透抽、蛤蜊,哪是個人鍋的份量啊?

 

 

IMG_0323[1]  蝦子海鮮個人鍋

IMG_0320[1]

 

IMG_0321[1]

海膽丼飯

這一碗是我的海膽丼飯,一整顆海膽呢!天啊!在日本我與海膽擦身而過,今日我滿足了!壽司飯上鋪滿了各種生魚片,每一種都好好吃,入口即化,我想之後我再也不會去別的地方吃生魚片了!

 

接下來是今天最貴的一個餐點--春天丼飯

原價680,平日特價480

IMG_0322[1]  

女兒的餐有沒很特別?一樣在壽司飯上鋪滿海鮮,有各種滑嫩入口的生魚片,晶瑩剔透吹彈可破的魚卵、鮮甜的干貝、曲線玲瓏的鮮蝦,還有令我垂涎三尺的海膽。這cp值真的很高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