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完全失去水準的餐廳,抱著之前用餐的好印象帶著家人來這兒慶祝,沒想到卻吃掉不新鮮的蝦子和騙很大的油封鴨腿南瓜麵。

這一套1280元外加一成的套餐。小小一隻蝦子,讓我忽略了蝦頭的顏色,一直到最後,才猛然發現,蝦頭呈現黑色 ,已來不及退掉了,只能找服務人員來讓她了解食物的問題。結果,反應後廚房的解釋是:蝦子退冰後就會變成這樣。這是騙沒處理過蝦子的人吧!說謊不打草稿。蝦子放久了,蝦頭就會呈現黑色,這根本是不新鮮。還要這樣騙客人,我再三跟服務人員強調,這是不新鮮,我是很熟悉蝦子,耗費很多時間,她說會再跟廚房反應。就這樣等了很久,主廚--一位很年輕的廚師出來,當然是解釋和說抱歉,希望再給他們機會。但因為之前的謊言,實在讓人無法信任。

 

 

 

 這就是不新鮮蝦子會呈現出的樣子。

再來看看騙很大的油封鴨腿南瓜麵。一套880元外加一成

 

 請問依照一般常識看到這樣的菜名,一定認為有鴨腿吧!菜端上來後,很訝異地問:不是油封鴨腿嗎?鴨腿沒放上去啊!結果,鴨腿成了肉絲,隱身在麵條中。 

主廚出來解釋黑色蝦頭時,我順帶提了這道麵有欺瞞消費者之嫌。主廚竟然解釋說:為了體貼老人和小孩,所以特別做成肉絲。我是無法接受,如果點餐時服務人員有做這樣說明,那我根本不會點這道了。跟主廚建議:不要蓄意欺瞞,應該直接告訴客人,油封鴨腿是沒有鴨腿的。我反問主廚:如果他自己看到這樣的菜單,會不會認為是有一隻鴨腿在麵上面呢?主廚自己承認的確會這樣認為。我不知這樣高格調的餐廳,價格不菲的餐點,為什麼要如此降低自己的品質?

再來談談水資的部分。一人70的水資,無限飲用。我認為可以接受。但坐在送餐吧檯對面的我,一直看到服務小姐拿著礦泉水瓶,這瓶倒到另一瓶,她們為了減少瓶瓶罐罐,二罐倒在一起,無可厚非,但是,我看到的是,我們喝的水,都經過小姐的手指,這是非常不衛生的。服務人員在倒水的過程中,手指會去壓著瓶口,試想:服務人員的手做過多少事,沒過多少地方,這瓶口是水倒到客人杯中必經的,我們喝下多少細菌?

總之,那天三套套餐,用美國運通九折後將近四千元的花費,換來的是失望,和主廚為表示歉意的一片巧克力蛋糕。這是結帳後小姐拿出來附贈的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紫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